在海之鸢_

Like a joker smiling while crying

(EC)Stars and sea(2)

“Kally,跟我说Dad”Erik满脸宠爱地看着摇篮中的女儿,很有耐心地教她说话。


小女孩眨巴着湛蓝的眼睛,动了动殷红的嘴唇。却从Erik身后看过去,努力拼出单词“M…Mummy”


Erik循着女儿的目光看过去,看到了手里夹着文件夹的Charles。Charles刚把文件夹放在办公桌上,感觉到思维波的靠近,笑着和Erik吻在一起。


他们整整吻了一分钟,才发现女儿已经睡了。Charles摇摇头,帮Kally把踢掉的被子重新盖上。


回到办公桌前,Charles抓住Erik逐渐往下的手,却任由Erik坐到他的校长椅上,把自己抱到他的大腿上,在白皙的脖颈上留下一个个印记。


“好了,Erik,我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工作。”听言,Erik不情愿地站起来,让Charles坐在柔软的软垫上。


Erik一下子躺在了舒适的双人床上“Charles,我们当初为什么要彼此折磨那么久呢?早这样不好吗?”Charles笑了笑。


此刻,他们不是Professor X和Magneto,只是Charles和Erik,在茫茫人海中一对平庸的爱人,单纯的相爱,拥有一个幸福的家。


“我追逐着,追逐着,那渺茫的情,它是否还在,保留着我青春时的那片年华,当它在我心中逝去时,我才明白那片宝贵。岁月不饶人,我只知道,我现在很好”Charles依偎着Erik抚摸着这句话,又望望摇篮中的女儿。


“我现在很好”Charles嘟囔着,沉沉睡去。


1981年,Kally6岁,Lily3岁,Rosa1岁。Kally简直是Charles的翻版,性格却像了Erik十成十,蓝眼睛不像Charles一样柔和,而是冷酷无情,干脆果断,像冰的一双眼睛,唯有对家人会放松一点神情。

  

Lily黑发绿眼,遗传了Charles的好学因子,所有东西只需讲一遍就可以吸收的很快,3岁就已经认识超过 1000个单词。


Rosa是最小的一个,全家都十分宠爱她,她集Erik和Charles的所有特点为一身,在学校里经常有学生将她带到教室里一起学习,即使她话还说不利索。


这六年过得十分幸福,似乎让两个人都忘记了他们依旧受部分人类的歧视,一切都很安详。


可是变故发生在Kally九岁生日的晚上。早晨,Erik依旧在还在揉眼睛的Charles的唇上啄了一下。“今天Ganosha有一些事要处理,告诉Kally我晚上再给她过生日”Charles为Erik系领带的时候Erik说道。


“知道了”Charles回答道“路上小心”Erik又跟Charles来了个深吻,才恋恋不舍地离开。


“是时候叫孩子们起床了”Charles想着,完全不知道将会发生的悲剧。


懒癌发作,今天少更点趴🌝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